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09:44

三星将6月底举行线上发布会 展示下一代网络技术研究成果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 消息:三星官网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2日10:00召开以“Samsung Networks : Redefined”为主题的技术发布会,届时将展示三星在下一代网络技术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这场发布会预计三星会带来更多有关5G网络相关的技术信息。

在今年3月份,三星曾公布在韩国三星实验室进行的演示中,成功地将40MHz 的4G 频率和800MHz 的5G 频率结合在毫米波中,实现了单个设备5.23Gbps 的数据速度。在演示中,三星使用了由设备和网络产品组成的商业端到端解决方案。这包括三星 Galaxy S20+ 智能手机、4G 无线电、5G 无线电(Compact Macro Link)和4G/5G 通用核心(Link)。

2018年,三星开始展示5G 的能力,它是首批速度超过1.7Gbps ( Link ) 的多千兆位5G 新无线电 (NR) 数据连接之一。2019年,三星通过达到2.65Gbps ( Link ) 的数据速度打破了记录,随后在2020年的演示中达到了4.3Gbps ( Link )。今天,三星使用灵活的 EN-DC 技术新方法,实现了5.23Gbps 的数据速度。

目前三星在5G领域也是全球重要的设备提供商,包括5G基站、物联网设备、5G终端等。在5G手机方面,三星曾一度是全球5G手机出货量最多的品牌,不久前才被苹果的iPhone12超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