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09:04

董明珠:高考只是寒窗十余年的成果展 不是与学习奋斗的告别式

【TechWeb】6月7日消息,据“董明珠自媒体”微信公号发布的消息,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董明珠发布致全体高考考生的一封信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考大幕徐徐拉开,那些赶赴考场、努力向着理想目标冲刺的最美“后浪”,还有不畏风雨、为考生们送去温暖和力量的无私工作者,注定会留存在历史的记忆中。

她表示,无论高考的成绩如何,考得好的不要骄傲,不如意的也不要灰心气馁。高考只是你们寒窗十余年的成果展,不是与学习奋斗的告别式,是你们写下未来壮丽诗篇的新起点,不是人生理想的大结局。高考是为了让我们有更宏大的、更宽阔的学习格局和视野,即使毕业了,在未来的人生中依然要保有学习精神,用知识改变命运,与智者同舞,与善良者同行。

董明珠在信中指出,愿我们不惧困难,拥有刀刃向内的勇气。人生路漫长,未来还将面临无数次“考试”。当人站在山顶,头顶还有星空,挑战自我,勇于追梦,更美的风景就在不远处。

另外,她还表示,我们只有永远保持“赶考”的淡定和奋进,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才能赢得现在、赢得未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