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08:46

苹果调整国行AppleCare+服务政策:选购期从60天缩短至7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7日消息:AppleCare++是苹果推出的为用户推出的一站式维修和技术支持服务,通过购买AppleCare+服务计划,用户可进一步延长保修期限。

图片来自 Apple

据苹果官网显示,日前苹果调整了国行 AppleCare+ 服务政策,线上购买的机型原先是自购买日起算60天内都可以加购 AC+ 服务,现在调整过后是只有7天时间可以加购 AC+ 服务了。而线下购买的机型依然保持60天内加购 AC+ 的服务,不过上保需要携带产品先去线下检测,确认产品没有损坏后才可以正常加购。

图片来自 Apple

据媒体报道,苹果此次修改AppleCare+购买政策,或与部分用户通过AppleCare+进行骗保有关,即通过卡时间在监近过保时将屏幕摔碎或碎屏后购买AppleCare+服务,以此更换配件或换新机。

而如今超出7天再想购买AppleCare+则只能前往线下苹果零售店进行购买,杜绝了利用AppleCare+在苹果零售店进行薅羊毛的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