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6 13:31

蔚来回应有关“Gemini”传闻:不是低端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 消息:此前有消息称,蔚来将推出一款名为“Gemini”(双子星)的车型,定位低于目前的蔚来汽车,有关该车型的报道,蔚来方面称,该车型不是底端产品。

今天,在哈尔滨蔚来中心开业活动上,蔚来总裁力洪在现场介绍了蔚来在东北三省接下来加电方面的布局,比如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几条高速公路收费站附近的换电站等。力洪也回应了关于“Gemini”的传闻:这是蔚来品牌明年将推出的一款新产品的代号。我补充一句,这不会是低端产品,蔚来品牌会保持高端定位。图为哈尔滨牛屋特饮,欢迎大家前往哈尔滨牛屋打卡。

此前的报道中还称,新车的生产线柔性化技改项目总装底盘合装AGV改造招标公告已经发布,计划年产6万辆。据悉,因为定位原因,Gemini可能会被归入新品牌旗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