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6 11:33

华为投资光刻机公司 持股约4.76%成为第七大股东

凤凰网科技讯 6月6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科益虹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新增投资人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徐州光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江锐,其中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股约4.76%,成为第七大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1.2亿人民币增至2.016亿人民币,增幅68%。新增冯海燕、穆丽宁为主要人员。

北京科益虹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江锐,经营范围含技术开发;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货物进出口等。该公司最大股东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持股比例约26.6%,其他股东还包括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国科科仪控股有限公司等。

据报道,北京科益虹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主营光刻机光源系统,此前第一大客户是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2018年科益虹源自主设计开发的国内首台高能准分子激光器出货,打破了国外厂商的长期垄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