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6 08:47

小鹏汽车全国旗舰体验中心在北京三里屯开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 消息:6月5日  小鹏汽车北京三里屯旗舰体验中心正式宣告对外开启营业。这是小鹏汽车全国首个旗舰体验中心,整体面积约为500平米,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北街81号那里花园,空间装饰风格则源自《庄子·逍遥游》的灵感,打造独具一格的“山水鲲鹏”设计概念。

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何涛不仅专程出席了体验中心开业活动,还与知名建筑设计师马岩松聊起了空间设计与人之间的密切关系,并亲手将一台小鹏P7鹏翼版交付给明星车主叶一茜。

何涛表示:小鹏汽车三里屯旗舰体验中心并不是普通的销售门店,而是专门匠心为客户鹏友们打造的城市生活方式据点。“未来我们将有更多的旗舰体验中心,在国内的一些城市落地,为鹏友们提供别具一格的专属体验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