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6 08:38

福建邮政称奶茶店非邮政业务 是入股公司开办的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 消息:如今奶茶店几乎遍布很多地方的大街小巷,而最近有网友发现自家附近一家邮政旁开了奶茶店,名字为“邮氧的茶”从门店到奶茶都充满了邮政的元素。

于是,很快网络上就流传了邮政开奶茶店的消息。6月5日,有媒体了解到,奶茶店为中国邮政福建公司入股的中邮恒泰药业开办的业务。中国邮政福建公司回复称,奶茶店并非邮政业务。

企查查APP显示,目前该奶茶店运营公司为福建省邮氧的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所属行业为批发业。企查查显示,中邮恒泰药业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商标,该公司最大股东为中邮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目前从外卖平台上查询到,这家“邮氧的茶”覆盖的市场还比较少,该奶茶店的价格和一点点的价格相似,均在20元以下。目前,已不少网友已经“闻名”开始去“打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