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5 15:46

武大开设鸿蒙系统课程 全国个开设课程的学校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5日 消息:武汉大学官方微信公号于6月4日正式宣布,武汉大学率先开设全国高校鸿蒙移动编程技术课程。

据武汉大学官方介绍,授课老师为武大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讲师赵小刚。据赵小刚介绍,目前武大与华为的合作是软件开发领域。目前华为已经和国内300多家企业合作,越来越多的鸿蒙系统原生应用会面世。

今年2月,武汉大学率先开设全国高校第一个鸿蒙移动编程技术课程计算机学院赵小刚老师和华为公司签署华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双方开始联合设计鸿蒙应用开发课程的内容。

6月2日,华为正式发布了面向广大消费者的鸿蒙手机操作系统HarmonyOS2正式版。鸿蒙正式版将会支持超过100个智能手机,支持的设备数量将超过2亿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