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5 14:57

受疫情和半导体短缺影响 日产旗舰电动SUV Ariya上市延期

日产(Nissan)的旗舰电动 SUV-- Ariya 今年将不会在预定时间到达经销商处。受疫情冲击和半导体短缺影响,日产本周五向外媒 Roadshow 证实,Ariya 上市日期将被推迟。日产执行副总裁 Asako Hoshino 此前曾表示日本的发布会将在“今年冬天”举行,并补充说会在几个月后登陆欧洲和美国市场。

不过现在,日产向外媒 Roadshow 证实,美国市场的发售日期推迟到 2022 年。SUV 的预订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明年某个时候开始交付。日产最初的目标是在 2021 年中期将 SUV 推向经销商。

虽然许多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封锁措施结束后享受着新车需求的火箭式增长,但芯片短缺给他们带来了一个新问题。现在,许多汽车制造商别无选择,只能让生产厂闲置,或在没有一些依赖芯片的功能的情况下发货。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供应太少和需求太高将新车和二手车的价格大大推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