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5 13:25

苹果员工在内部信件中反对回到办公室工作 希望更灵活办公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近日发布了一封备忘录,称从今年9月份开始将陆续恢复回到办公室上班,但这一政策遭到了苹果员工的抵制。

据外媒爆料的一份内部信件显示,苹果员工们称,他们希望采用一种更加灵活的方式,满足那些希望可以远程办公的员工们的需求。“如果再失去了与弹性工作政策相伴的一些包容性原则,那么我们中的许多人都会觉得,我们必须在家庭、幸福和全力以赴地工作之间做出选择,去思考是否要成为苹果的一员。

按照苹果的计划,今年9月份开始,苹果总部以及全球其他地区的办公室将恢复公司办公的节奏。最开始将安排每周三天的公司上班,如果是涉及硬件研发的核心团队,可能是每周五天在公司上班。这样的方式却没有得到苹果员工的欢迎。

据悉,自从去年疫情以来,苹果就开始了远程上班制度,大多数的员工都被要求远程工作。不过考虑到苹果大多数产品都是硬件类型,且苹果不允许员工将硬件产品带回家,这影响了苹果公司开发的进度。

苹果还鼓励员工可以更快的打疫苗,这样可以更快的恢复到原本的上班节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