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5 13:22

iFixit分享M1 iPad Pro初步拆解视频 mini-LED背光等组件有细微变化

iFixit 维修专家已经完成了对 M1 iPad Pro 的初步拆解,并且对 2021 款机型新引入的 mini-LED 背光进行了重点观察。虽然完整的拆解报告尚未发布,但我们可以预先知晓 mini-LED 背光与过去几代相比有哪些细微的变化。需要指出的是,11 英寸 M1 iPad Pro 采用的仍是较为普通的屏幕,但 12.9 英寸 M1 iPad Pro 则用上了基于 mini-LED 背光的 XDR 显示屏。

首先,iFixit 报告称:与此前的苹果平板电脑相比,M1 iPad Pro 的开盖过程没有太大变化。在对屏幕进行了适当加热后,便可小心翼翼地将之拿下,以免损坏内部排线或其它精密组件。

卸下屏幕之后,iFixit 更是发现,M1 iPad Pro 的内部变化也相当细微,比如边框附近可看到 5G 天线,此外电池容量为 40.33 瓦时。

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 M1 iPad Pro 用上了具有超宽视野、并且支持 Center Stage 功能(可将人物保持在画面中央)的新款前置摄像头。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 mini-LED 背光组件,iFixit 也贴心介绍了它的工作原理。

可知旧款 iPad 使用了位于单侧的 LED 灯带来提供背光,但新款 iPad Pro 用上了点阵相当密集的 LED 小网格,有助于极大地增强画质和对比度。

至于后续更多的细节,还请耐心等待 iFixit 发布完整版的 M1 iPad Pro 拆解评估报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