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5 13:22

Roddy Ricch新曲MV惊现尚未发布的Beats Studio Buds真无线耳机

在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于 Instagram 上晒出了疑似佩戴未发布的 Beats Studio Buds 真无线耳机的照片之后,近日又有眼尖的网友在罗迪·里奇(Roddy Ricch)的一支音乐录影带中发现了它的身影。作为一位知名的说唱歌手兼词曲作者,你可在他新发布的《Late At Night》MV 中,看到一闪而过的疑似 Beats Studio Buds 的的镜头。

从外观来看,这幅黑色的耳机(最初由 iThinkDifferent 网站曝光)与勒布朗·詹姆斯佩戴的白色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此前在 5 月份的 iOS 测试版本中,我们就已经见识过新款 Beats 真无线耳机的外形设计。

除了外形更加紧凑,Beats Studio Buds 还有望提供黑、白、红等多种配色。

规格方面,Beats Studio Buds 将采用 H1 芯片,支持主动降噪、Hey Siri 免提交互、以及即时配对配对等功能(非常类似于 Apple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最后,考虑到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的价格为 159 / 249 美元,Beats Buds Pro 的价格应该也会接近于 169 美元的 Powerbeats Pro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