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5 10:42

Computex 2021:华擎发布Mars 5000U系列迷你PC

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21)期间,华擎(ASRock)推出了采用锐龙 5000U 系列移动 APU 处理器的“全球最薄 AMD 迷你 PC”。它就是采用超薄黑色拉丝铝制机身,长宽高仅为 194×150×26 毫米(只比普通机箱风扇厚 1 mm)的 Mars 5000U 新品。

访问:

天猫6·18 “开门红”超级红包活动主会场 | 手机版

京东6·18“京享红包”开始领取 最大面额高达18618元

尽管只有 0.7 升的容积,但为了保持 AMD 锐龙 5000U APU 的凉爽,华擎还为该机配备了专有的风扇 + 散热器组合。

此外主板上提供了一对 DDR4-3200 SO-DIMM 内存插槽(最高 64GB)、一个 PCIe 3.0 x4 M.2 / SATA M.2 插槽、一个 2.5 英寸 SATA 硬盘位、以及 Intel Wi-Fi 6 无线网卡接口。

供电方面,其采用了类似笔记本电脑的 65W / 19V 电源适配器。I/O 接口方面,其提供了四个 USB 3.2 Gen 1 Type-A(前后各两个),一个 USB 3.2 Gen 1 Type-C(正面)和两个 USB 2.0(正面)端口。

Mars 5000G 还内置了一个 3 合 1 读卡器(兼容 SD / SDHC / SDXC 存储卡),并且支持 HDMI + VGA(D-Sub)视频输出。

网络方面,除了千兆以太网(有线),该机还有英特尔 AX200 无线网卡(支持 Wi-Fi 和蓝牙 5.0)。音频方面,其提供了 3.5mm 耳机 / 麦克风插孔。

从外形上来看,华擎 Mars 5000U 系列与此前的 Mars 4000 系列迷你 PC 非常相似。最大区别就是新型号支持即将推出的基于 Zen 3 架构的 AMD 锐龙 5000U 系列 APU 。

至于确切的 CPU SKU、售价和上市日期,目前暂不得而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