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5 10:32

干翻PS5?微软Xbox Series X/S将支持AMD FSR技术:游戏帧率翻倍

近日,AMD在台北电脑展上正式推出了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简称FSR)技术,宣称4K游戏性能最多可提升200%以上,将用来对抗NVIDIA的DLSS技术。

据Gamesadar报道,在AMD FSR技术发布之后,微软就宣布将为旗下次时代主机Xbox Series X/S加入该技术的支持,可以将该系列主机提供更高的游戏帧率表现。

据悉,FSR围绕先进的空间放大算法而开发,通过超高画质的边缘和独特的像素细节带来卓越的游戏体验。

细节方面,FSR提供四档画质调节(极佳质量、高质量、平衡、性能优先),在性能模式下可提供相较于4K原生2倍的性能(帧率)提升。

目前,FSR已经获得超10家游戏工作室和游戏引擎的支持,将覆盖超100款CPU、GPU产品。

官方演示在《众神陨落(Godfall)》中,基于RX 6800 XT的平台,4K原生只有49FPS,开启FSR后,四档画质下帧数分别提高到78FPS、99FPS、124FPS和150FPS,性能提升超过206%,效果不输DLSS。

相信微软Xbox Series X/S在AMD FSR技术的加持下,将为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微软还在国内市场正式发布了Xbox Series X/S国行版主机,其中Xbox Series X售价3899元,Xbox Series S售价为2399元,将于6月10日正式开售。

官方表示,国行版主机与海外版的配置完全保持一致,均搭载了AMD 8核心处理器,两者的区别仅在于核心频率上0.2GHz的小差距,前者拥有3.8GHz,而后者则为3.6GHz,但整体性能差别不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