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5 08:21

BOSS直聘更新招股书:每股发行价17-19美元 估值超80亿美元

【TechWeb】6月5日消息,BOSS直聘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新了招股书。招股书显示,BOSS直聘计划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代码BZ。此次IPO由高盛、摩根士丹利、瑞银、华兴担任主承销商。

招股书显示,公司预计将公开发行48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价格区间为每股ADS 17-19美元,募资约10亿美元,估值超过80亿美元。依照惯例,BOSS直聘还赋予IPO承销商最多720万股ADS超额配售权。

本次公开发行意向投资者包括UBS AM, GIC, Mubadala, Sequoia, Tiger Global。预计本轮募资完成后,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赵鹏将占股17.6%,拥有76.2%投票权。

招股书称,公司本次募资将用于加大在求职招聘科技基础设施与研究上的投入,升级人工智能等有关招聘服务的技术能力;增加对新产品、新服务的投入,服务更多地区与类型用户等方面。

BOSS直聘在招股书中指出,长期以来,中小企业与广大长尾求职者未能享受到妥善的求职招聘服务。该公司具有开创性的直聘模式,提升了企业招聘与个人求职效率。直聘模式以移动端为核心、以智能匹配为基础、让求职者与企业端用户进行线上直聊。

数据显示,2021年3月,BOSS直聘月活跃用户数(MAU)达3060万。2020年平均MAU为1980万,较2019年平均MAU同比上涨73.2%。截至2021年3月31日,BOSS直聘共服务8580万认证求职者,包括白领用户、金领用户、大学生及蓝领用户;BOSS直聘共拥有1300万认证企业端用户,服务630万家认证企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