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5 08:06

自2019年以来 美国智能手机保有量和家庭宽带采用率均增长4%

据外媒报道,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最新调查,自2019年以来,美国的智能手机拥有量和家庭宽带采用率略有上升。现在美国的智能手机保有量为85%,宽带订阅率为77%。这两个类别都比两年前增长了四个百分点。虽然增长幅度不大,但皮尤表示,这些增长在统计学上仍然是显著的。

访问:

天猫6·18 “开门红”超级红包活动主会场 | 手机版

京东6·18“京享红包”开始领取 最大面额高达18618元

皮尤发现,91%的受访者表示至少拥有这两种技术中的一种。

皮尤研究中心于 2021 年1月25日至2月8日对美国成年人进行的一项调查还发现,一些美国人在尝试上网时遇到困难。大约30%的成年人表示他们经常或有时会遇到在家连接互联网的问题,其中9%的人表示此类问题经常发生。尽管如此,大多数美国人表示这些连接问题很少发生 (41%) 或从未发生 (21%)。

也许更令人担忧的是,近四分之一的人家里仍然没有宽带。在这些人中,45%的人认为该服务的成本过高。同样,37%的受访者说电脑太贵,他们负担不起。其他人说他们的智能手机满足了他们所有的在线需求,因此他们没有传统的宽带连接。

此外,现在有 85% 的成年人表示他们拥有智能手机,高于 2019 年的 81%,智能手机保有量在主要人口群体中相对普遍,但在采用率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重大差距,包括年龄差距。虽然在过去两年中,拥有智能手机的 65 岁及以上成年人的比例从 53% 增加到 61%,但这个年龄段的人报告拥有此类移动设备的可能性仍远低于年轻群体。

与 2019 年的情况一样,最年长成年人的拥有率也各不相同:65 至 74 岁的成年人中有 71% 表示他们拥有智能手机,但在 75 岁及以上的人群中,这一比例降至 43%。

此外,与高收入家庭和受教育程度较高的家庭相比,那些生活在收入低于 30000美元的家庭和高中文凭或以下的家庭的人更不可能说他们拥有这种类型的设备。

另一方面,大约 15% 的美国人表示他们有智能手机,但没有家庭宽带连接。自 2013 年以来,皮尤研究中心一直在研究这些“仅使用智能手机”的互联网用户。对智能手机的依赖在年轻人而非老年人中更为常见:18 至 29 岁的成年人中有 28% 属于这种“仅使用智能手机”的类别,而 30 岁及以上的成年人中这一比例为 12%。

在年收入低于 30000 美元的家庭中,约有 27% 的成年人仅使用智能手机。相比之下,家庭收入在 30000 美元至 74999 美元之间的家庭中有 13% 属于这一类别,家庭收入在 75000 美元或以上的家庭中有 6% 属于此类。在教育方面,类似的模式很明显:与拥有学士或高级学位的人相比,高中或以下学历的人更有可能依赖智能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