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5 07:51

微软160亿美元收购AI公司Nuance获美国反垄断批准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根据人工智能和语音技术公司Nuance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备案文件,微软斥资160亿美元收购Nuance的交易已经赢得了美国的反垄断批准。

Nuance在提交给SEC的文件中称,美国政府就这笔交易提出反对意见的最后期限已经在6月1日过期。“要想完成合并交易,(美政府的反对截止期限)过期是需要满足的条件之一。”Nuance称。

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这笔交易正在其它司法管辖区接受监管审批,打算在今年年底完成。

今年4月,微软宣布以160亿美元收购Nuance。在此之前,双方已经于2019年展开合作,实现医疗保健行政工作的自动化,例如文件处理。(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