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5 01:46

预计WWDC 2021将带来Safari、健康、地图和iMessage的改进

据悉,苹果将在WWDC主题演讲中对Safari浏览器、健康、地图和iMessage进行更新,分析认为这些更新将增加客户粘性。当用户购买iPhone时,他们会看到iMessage、FaceTime、AirDrop、Apple Health和一系列由苹果自己提供的服务。

访问:

天猫6·18 “开门红”超级红包活动主会场 | 手机版

京东6·18“京享红包”开始领取 最大面额高达18618元

这被称为 "锁定"或 "围墙花园 "效应,《华尔街日报》的乔安娜·斯特恩认为苹果的操作系统更新将使围墙行为更加明显。

预计苹果将宣布对其所有主要操作系统和第一方应用程序发起一轮更新。在苹果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更新通常比全年的其他更新更重要,而且会对用户和开发者产生很大影响。

让客户购买iPhone,然后使用只在该设备上提供的大量应用和服务,可以加大客户转换平台时的阻力。苹果最大的亮点之一iMessage在反垄断审判中曾被作为生态系统的不公平优势提出。为苹果健康系统添加新功能可能会创造另一个锁定客户的途径。一旦用户开始将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医疗记录和症状记录在一个应用程序中,就很难脱离这样一个系统。

苹果公司纵向整合硬件和软件的能力往往是竞争对手头疼的问题。由于苹果控制了设备中从Apple Silicon到多种设备的操作系统体验,苹果可以实现Android制造商难以复制的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