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5 01:36

Gogoro Eeyo电动自行车推出新固件 增加苹果健康追踪和新睡眠模式

Gogoro Eeyo电动自行车有了新的更新,最新固件增加了对Apple Health和其他健康追踪器的同步支持,以及其他改进。去年推出的Eeyo第一眼看上去不是电动辅助自行车,因为Gogoro的内部设计将电动马达和电池全部挤在紧凑的后轮毂中。

访问:

天猫6·18 “开门红”超级红包活动主会场 | 手机版

京东6·18“京享红包”开始领取 最大面额高达18618元

同时,Gogoro Eeyo没有明显的控制装置,而电动自行车通常依靠这些控制装置来与骑手互动,控制他们得到的帮助程度。相反,Gogoro使用各种传感器来跟踪他们在每个踏板行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并智能地增加电机功率来放大这种努力。

其结果是为那些希望得到帮助的人提供更熟悉的骑行感觉,而没有那种被人为推动的感觉。事实上,除了两种动力模式,可以通过安装在自行车集成手机支架上的智能手机访问Eeyo应用程序。Gogoro Eeyo最大优势在于骑行爱好者对经验的熟悉。

今天发布的Eeyo v1.2应用程序带来了苹果健康同步支持。你将能够在iPhone的健康应用程序中添加你的Eeyo自行车作为数据源,并将你的骑行指标导入你的个人资料。对于Android系统的用户,可以与其他健康应用程序共享数据。

电动自行车的运动追踪可能很棘手,因为传统的测量骑车时努力程度的方法,可能会被你的行驶速度和你的努力程度所混淆。E这次新更新是在Gogoro于2020年12月发布的上一个新固件之后进行的,该固件开始显示骑行过程中消耗的卡路里,这是用智能轮内的扭矩传感器的数据计算出来的。

这个v1.2版本的应用程序还在电动自行车的仪表盘上增加了一个范围估计,以及一个电池充电提醒,这样你就不会在早上出门时发现没有足够的电力帮助你去上班(或去咖啡店)。还有一个新的睡眠选项,可以设置为在预设时间后激活,使Gogoro Eeyo进入低功率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