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23:26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WWDC上至少公布一款配备自研芯片的新MacBook

苹果的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只有三天时间了,但关于是否会在当地时间周一苹果的开幕主题演讲上宣布采用苹果芯片的新MacBook Pro机型,传言仍有分歧。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在今天一份研究报告中对此事进行了判断,声称苹果"很可能"在WWDC上宣布至少有一款采用苹果自研芯片的新MacBook机型。

访问:

天猫6·18 “开门红”超级红包活动主会场 | 手机版

京东6·18“京享红包”开始领取 最大面额高达18618元

"在过去12个月中,苹果不仅推出了采用M1的新Mac(MacBook Air、MacBook Pro 13英寸和Mac Mini),而且还推出了采用M1芯片的高端12.9英寸iPad Pro,"Huberty写道。"我们预计这种势头将持续到2021年的WWDC,根据我们的检查,我们认为苹果很可能推出一款采用自研芯片的新MacBook。"

Huberty说,新的MacBook有可能采用所谓的 "M2"芯片,如果是这样,她假设将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向客户发货。这款笔记本很可能是一款新的高端MacBook Pro,据传苹果正计划重新设计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机型,但Huberty没有说明。

本周早些时候,MacRumors在一个中国监管数据库中发现了下一代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的潜在电池清单。

Huberty的预测与泄密者Jon Prosser一致,他说新的MacBook Pro将在WWDC上出现。然而,来自日经亚洲和DigiTimes等机构的供应链报告表明,新的MacBook Pro型号的大规模生产将在2021年下半年才开始,这至少对WWDC上是否会宣布产生了一些相反的观点。

一种可能性是,新的MacBook Pro机型将在WWDC上宣布,但几周甚至更晚后才发货。这将与新的iMac、iPad Pro和Apple TV型号近期的做法相一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