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23:06

已被取消的LG Velvet 2 Pro新机海报曝光:骁龙888芯片和无按键设计

LG Velvet并没有像它希望的那样振兴该公司的智能手机业务,因为LG已经宣布不再涉及和制造手机。LG Velvet是一款面向中端手机市场的产品,设计整洁,并没有什么令人激动的地方。但如果它能坚持足够长的时间,第二代Velvet却有着不少可圈可点之处。

一份营销材料由泄密者@FrontTron在Twitter上发布,这将是一款配备骁龙888芯片的旗舰机,而不是像 Velvet5G那样使用765G(或像4G Velvet那样使用旧的845芯片)。

有趣的是,LG Velvet 2实际上被设计成了机身没有物理按键的形态,至少设备的原型是这样,但需要注意的是新机的设计虽然无键但并不完全是 "无孔"的,底部依然有一个USB-C接口和一个扬声器格栅。

相机方面看起来也很有趣,主要模块是围绕一个6400万像素的索尼传感器设计的,带有全向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光学图像稳定(OIS)。规格表还包括一个1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和一个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具有3倍物理变焦(30倍数字变焦),超广角摄像头还支持240帧慢动作拍摄视频。

LG Velvet 2搭配了一面高质量的屏幕:6.8英寸的P-OLED,分辨率为1080p+,刷新率为120赫兹。显示屏的两侧与后部玻璃面板对称弯曲,形成了从前面到后面的平滑过渡。这款手机的厚度为7.5毫米,内置4500毫安时电池。

LG Velvet 2 Pro实际上已经投产,在LG手机业务被叫停前已经生产了几千部,这些机器都被卖给了员工作为纪念品,因此用户可能永远不会看到实物,如果一定要寻找,未来可能会在eBay等处看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