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22:06

三星Galaxy Z Fold 3的屏下摄像头将提供更好的透光性

三星将在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3的智能手机上宣布其第一个屏下摄像头。现在,消息人士IceUniverse透露,三星找到了过解决此类传感器的图像质量的一个关键因素--透光率。根据他的提示,Galaxy Z Fold 3的UD相机的透光率将比迄今为止任何其他此类相机的透光率都高40%以上。

作为参考,唯一拥有UD摄像头的商用手机是中兴通讯的Axon 20,所以这可能目前非常少的能用于上述声明中的用来比较的设备。据说Z Fold 3已经进入量产阶段,我们有望在下个月某个时候看到它的首次亮相。

这款可折叠机会配备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 471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其7.55英寸的LTPO AMOLED主屏幕之下。较小的外侧显示屏将包含一个1000万像素的二级自拍摄像头,而背面可能会继续保留去年的带来三个1200万像素辅助传感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