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21:41

真捡钱!上海将发放35万份数字人民币红包 每份55元

作为官方数字货币,数字人民币近段时间的推广速度明显加快,支付宝微信以及各大电商平台,也都相继宣布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

而国内北上广深以及其它地区,为了进一步推广数字人民币这一全新支付方式,则更是直接拿出真金白银”发红包,提升用户使用数字人民币的热情和积极性。

6月4日,上海发布”官方消息,为深化上海市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会同市商务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决定在五五购物节”期间开展数字人民币五五欢乐购”红包活动。

活动期间,运营机构向在沪个人(以手机定位为准)通过随机抽签方式发放55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红包共有35万份。

在沪个人可使用手机于2021年6月5日0时至2021年6月6日24时期间在活动报名平台报名参与红包抽签。每个人只能享受一次抽签机会。

6月11日9时起,运营机构将以短信方式通知中签人员,报名人员也可通过报名平台查询抽签结果。中签人员根据中签短信或报名平台指引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开立个人数字钱包,获得55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红包有效期内(6月11日9时至6月20日24时),中签人员可在上海、苏州等试点城市已完成数字人民币受理终端改造的试点商户以及已在数字人民币APP中开通子钱包推送功能的线上平台,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进行无门槛消费支付。

活动具体报名方式与详情如下所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