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9:51

任天堂Switch Pro本月将进入生产阶段 即使没有公布也会投产

根据来自Emily Rogers的消息,任天堂Switch Pro游戏机本月将进入生产和组装阶段,即使它没有被正式披露。她的有关任天堂的消息一直以来都被证明非常可靠。之前任天堂E3发布会日期确定,时长将达40分钟,且完全集中在游戏方面。

Roger表示,宣布Switch Pro的时间其实并不重要,人们纠结于此是因为现在每个人都对E3非常关注。更重要的消息是,它将在本月进入生产和组装阶段,这是唯一重要的消息。

任天堂Switch Pro的曝光据传将在昨天发生,零售商的列表也将上线,但随着任天堂的继续保持沉默,看起来计划真的被改变了。

新主机的价格可能高于原来的299美元,可能会在6月12日开始的E3大会之前宣布,以允许游戏发行商在全球活动中展示他们全系列的Switch游戏,新机型将与199美元的Switch Lite一起销售,随着时间的推移,标准Switch将被逐步淘汰。

任天堂Switch Pro尚未公布。一旦有更多关于新主机的消息,我们将随时为您更新,请继续关注所有最新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