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7:41

中兴通讯Axon 30 Ultra 5G在多个地区开售

当我们回顾中兴Axon30Ultra5G时,我们发现它在价格上比旗舰产品更低,然后在价格范围内有着不错的摄像头和其它硬件,确实物有所值。

从6月4日开始,这款手机在世界多个国家都有售。中兴Axon30Ultra5G正式在以下国家上线:

奥地利、比利时、拉脱维亚、保加利亚、立陶宛、克罗地亚、卢森堡、塞浦路斯、马耳他、捷克共和国、荷兰、丹麦、意大利、爱沙尼亚、葡萄牙、波兰、法国、芬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德国、斯洛文尼亚、希腊、匈牙利、瑞典、西班牙、爱尔兰、英国

美国、加拿大

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澳门、中国、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大韩民国、香港、中国、泰国、乌克兰、日本、以色列、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科威特、南非。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关于地区在线商店的信息。该公司说,它正在努力扩大供应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