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7:32

快手电商恢复酷派品牌招商 平台所售已授权酷派手机均为正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近日,“驴嫂平荣”在快手销售朵唯山寨机事件备受网友关注,为此快手官方对手机类目展开了专项治理整改。中兴、酷派等手机品牌也因此“躺枪”。

6月3日晚,快手电商平台官博“快手小店”转发了酷派官方声明,并表示,根据品牌方提供的产品认证报告,经快手电商核查,快手平台所售已授权酷派手机均为正品,未授权产品均已清理下架。

同时还宣布,即日起恢复酷派品牌招商,欢迎酷派品牌入驻快手电商开通官方旗舰店,持续为快手老铁提供正品好货。未来,双方将继续合作,打击售假侵权行为,共同保障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与合法权益。

资料显示,酷派成立已有28年,曾推出过全球首款双模双待手机。前不久酷派正式宣布回归中国手机市场,并发布了新品“酷派COOL20”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