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6:35

优酷副总裁称:不要偶像要演员 不要流量要价值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 消息: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近日正在成都火热举办。6月4日,在2021网络视听内容创新盛典上,阿里文娱优酷副总裁、总编辑张丽娜表示“从去年开始,我们就进行了影视内容的减量增值。不要铺张要效率,不要偶像要演员,不要流量要价值。”

张丽娜表示,这个月是优酷15岁的生日,“我们迈过少年时代走向青年时代,我们要赋予自己更多的责任。希望与行业和用户共同成长。”影视行业的健康生态十分关键,对此,张丽娜表示,“从去年开始,我们就进行了影视内容的减量增值。不要铺张要效率,不要偶像要演员,不要流量要价值。希望所有的投入真正回到内容本身,为整个内容行业创造一个健康的大生态。”

同样在今天的2021网络视听内容创新盛典上,芒果TV副总裁、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方菲表示,一方面芒果会继续提高投资成本,加大对头部内容的投入,并开创新型战略模式;另一方面,将更多预算给微剧、微综。小而美也能迸发强大能量,收割更多年轻创作者,“让更多年轻创作者走进我们的创作生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