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6:45

乐视网被强制执行超3.7亿元 网友:有钱还吗?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近日,乐视网运营主体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3.7亿元。

其关联案件为深圳中金前海伯乐三号基金中心(有限合伙)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国内非涉外仲裁裁决。

据悉,2021年乐视网已被执行13次,累计被执行金额16.5亿元。金额最大的一笔为2021年2月26日,被执行12.78亿元。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延峰,而股东信息显示,贾跃亭为该公司最大股东及疑似实际控制人。

另外,根据乐视网财报数据,2020年,乐视网营业总收入4.68亿元,净亏损为24.95亿元,报告期末公司净资产为-168.62亿元。

对此,有网友的疑问是,乐视还有钱?贾跃亭还会回国吗?被执行后真的能还钱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