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5:30

Twitter发布订阅服务Twitter Blue

【TechWeb】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今天正式推出其首个订阅服务 Twitter Blue。

据悉,服务将分别向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用户推出,以当地货币计算,每月分别为3.49加元(约合2.90美元)和4.49澳元(约合3.48美元)。并未透露Twitter Blue何时面向美国用户开放。

该订阅将允许 Twitter 用户访问高级功能,比如为文件夹添加书签,以便用户组织他们保存的推文,并且更加隐私;阅读器模式,使阅读一系列内容变得更容易;在手机上自定义Twitter应用程序图标;访问Twitter应用程序的颜色主题等。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撤回推文”功能,用户可以迅速取消发送。

此外,Twitter也强调,Twitter Blue 的推出并不意味着免费版 Twitter将会改变。今年早些时候,Twitter表示,它计划将年收入总额至少翻一番,从2020年的37亿美元增加到2023年的75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