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4:57

Space X执行新补给任务!NASA将128只小鱿鱼送往太空

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SpaceX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用猎鹰9号火箭执行和NASA签订的第22次货运再补给任务。

据悉,本次的补给物资包括5000只水熊虫、128只会发光的小鱿鱼、太阳能电池板等。

图片来自NASA

NASA将只小鱿鱼和只缓步动物送入国际空间站,旨在用以研究微生物对微重力环境的反应。

小鱿鱼们将被用于研究太空飞行对微生物和动物之间相互作用的影响,可能有助于制定保护和缓解措施,以在长期太空任务中维护宇航员的健康。

此外,专家还将观察缓步动物在微重力环境下的行为和状态,它们以能忍受极端环境而闻名。

对此,有网友调侃道,“鱿鱼本身很像外星生物”。也有的称,这些是“天选之鱿”。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