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4:25

字节回应腾讯副总裁短视频低智说法:微信视频号还没有未成年模式

字节回应腾讯副总裁短视频低智说法。在6月3日举行的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腾讯副总裁孙忠怀称部分低智低俗短视频长期影响用户心智。「现在短视频平台的个性推荐实在太强大了,你喜欢『猪食』看到的就全是『猪食』。」

字节回应腾讯副总裁短视频低智说法

腾讯副总裁孙忠怀表示「我是看到过很多周围的人,拿着手机,全部没耳机,语音外放,就好像傻子一样在看那些特别洗脑的短视频。就这种非常反智的低俗的娱乐消费品,真的是迅速地就把这一代人这个审美品位拉下去了。」「同时这些内容能够大量反复地、海量地播出,我感觉就是说也能反映出,这一类内容在审核和播出监管层面有很大压力,因为个性化分发太厉害了,你喜欢猪食,你看到的全都是猪食,没有别的。」

对此,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回应称,「这位高管可能并不知道,号称已经拥有数亿用户的微信视频号,是目前唯一一家没有按要求上线‘未成年模式’的短视频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