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3:51

中国邮政成立奶茶店 店名为邮氧的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自己家楼下中邮大药房刚刚成立奶茶店,名为邮氧的茶。根据企查查APP显示,目前该奶茶店运营公司为福建省邮氧的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所属行业为批发业。

企查查数据还显示,中邮恒泰药业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商标,该公司最大股东为中邮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中邮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27日,注册资本金77.9亿元。作为中国邮政集团旗下的战略资本运营平台,围绕中国邮政集团发展战略,依托中国邮政品牌和资源优势,通过市场化运营、专业化管理、协同化发展,遴选内部资产开展业务重组、引战等资本运营,外部面向市场开展PE、并购等战略投资,致力于打造具有市场影响力的专业投资运营机构,积极培育集团公司业务发展新的增长点,努力成为中国邮政打造行业国家队的助推器。

中邮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1)集团内部资产重组、引战、改制;(2)战略并购;(3)直接股权投资;(4)私募股权投资基金;(5)私募证券投资基金;(6)其他投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