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3:37

苹果仍在开发类似AirPower的充电器 也在探索远程无线充电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有关真正的无线充电的话题,在科技界一直没有停歇。根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称,苹果正在继续开发未来的无线充电器,其功能与现已废弃的AirPower类似。

在一份概述苹果无线充电雄心的报告中,古尔曼表示,苹果仍在探索一种无线充电器,可以同时为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等多个设备充电。

苹果于2017 年9月首次与 iPhone‌8、8 Plus 和 iPhone‌ X 一起发布了 ‌AirPower‌,并表示充电产品将在2018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然而到了2018年苹果没有上市‌AirPower‌,之后经历多个传闻之后,苹果取消了该项目。

传闻‌AirPower‌失败是因为苹果工程师无法解决影响设备的多个错误,包括干扰问题和过热问题。2020年,除了发布iPhone12 之外,苹果还推出了MagSafe,这是一种磁性无线充电替代方案。

自从取消AirPower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仍在开发某种充电垫,但大多数都含糊不清。古尔曼的报告是我们所得到的最明确的暗示,即某种类似 AirPower 的设备将来仍可能问世。

除了类似于AirPower的无线充电器外,据说苹果还在内部研究可以在更远距离内工作的替代无线充电方法。不过,远程充电的工作还处于早期阶段,我们可能需要几年时间才能看到苹果在这方面相关的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