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1:50

Apple Music现集成到奔驰MBUX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中

梅赛德斯本周三发布公告,奔驰的 MBUX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将原生整合 Apple Music 服务。事实上,Apple Music 并不是第一个进入 MBUX 的流媒体平台,但对于 iPhone 用户来说无疑会带来体验上的巨大提升。目前 MBUX 系统已集成 Spotify、Tidal 和 Amazon Music,可以让用户访问多达 7500 万首歌曲。

奔驰车主如果想要使用 Apple Music,只需要在个人的“Mercedes Me”账号中选择启用即可,就像使用 Spotify 和 Tidal 一样。然后,只要他们已经为MBUX设置了智能手机数据,他们就可以开始播放。即将推出的 C 级车和S 级车将是第一个拥有新集成的车型,但其他配备 MBUX 的奔驰车主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送的 OTA 更新后获得访问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