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1:33

“唱吧”已签署上市辅导协议 将在创业板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 消息:唱吧上市创业板最近又有了新进展!日前,据界面新闻报道,唱吧CEO陈华称,目前唱吧已经签署上市辅导协议,未来将在创业板上市。经查询,当前,唱吧创业板上市辅导工作报告(第一期)也已在3月中旬披露。

这已经是唱吧第三次向上市冲击。2018年时,唱吧曾冲击创业板,但此后并未有进一步的消息。今年1月12日,北京证监局披露中信建投关于北京唱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唱吧”)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辅导基本情况表,不过依旧没有了后文。

据悉,目前唱吧的营收主要来源于唱吧软件的打赏以及小巨蛋等硬件产品的利润。在唱吧内部,目前两条营收线的比例基本持平,正在并行前进,日后发展重点需要在观望后决定。

企查查APP显示,北京唱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大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陈华。唱吧是一个致力于打造优质的交友互动分享原创音乐的平台。用户可以在手机软件上寻找自己喜欢的歌曲当伴奏,直接在线唱歌,并分享给周围的朋友。其他用户也可以在线听别人唱的歌。

另外,企查查显示,唱吧至今共有7轮融资记录,曾获得何炅、汪涵、谢娜、红杉资本等的投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