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1:19

苹果新款MacBook Pro或搭载mini-LED面板及M1芯片改进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计划推出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每款机型都将搭载 mini-LED 显示屏和 M1芯片的改进版本。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Wedbush 的分析师 Daniel Ives 称,苹果计划在即将召开的 WWDC21大会上发布传闻已久的搭载苹果自研芯片的14和16英寸的 MacBook Pro。Daniel Ives表示,除了通常预期的iOS、iPadOS、macOS、watchOS和tvOS新版本的发布之外,苹果正在计划「One More Thing」环节,包括新MacBook Pro的发布。

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已经被传言包括几个新的变化,如取消Touch Bar,采用更平坦的设计,回归HDMI端口,SD卡插槽,以及MagSafe磁力充电,很可能采用更强大的M1芯片迭代。苹果去年11月宣布了M1芯片,自从它在低端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中首次亮相以来,该芯片已经扩展到新的24英寸iMac和iPad Pro。

此前彭博社Mark Gurman认为,新的MacBook Pro最快可能在今年初夏宣布,这将是迄今为止采用苹果芯片的最高端Mac。苹果在去年的WWDC上正式宣布向自己的芯片过渡,并表示这将需要两年的时间。苹果爆料者Jon Prosser也认为,新的MacBook Pro,大概是新的14英寸和更新的16英寸机型,将在WWDC上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