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1:20

《Among Us》游戏角色形状的麦当劳鸡块eBay竞价已经将近10万美元

作为一款以“抓内鬼”为主线的多人网络游戏,画风独特的《Among Us》在过去一年吸引了无数玩家乐在其中。如果你是该游戏的一位疯狂粉丝,那现在或许有个不错的藏品供你挑选。早些时候,卖家 polizna 在 eBay 上发起了一项拍卖,拍品是一块长得和《我们之中》某游戏角色神似的麦当劳鸡块,没想到很快迎来了许多网友的竞价。

实际上,该鸡块来自与麦当劳与韩流组合推出的 BTS Meal 联名套餐。但截至周四上午(距离拍卖结束还剩12小时),该拍品已有183次出价、并被抬升到了将近10万美元($99897)。

卖家表示该鸡块将被密封冷冻储藏,以确保运输全程的新鲜。

据悉,麦当劳鸡块具有四种经典的形状,分别为钟形、靴形、球形和骨形。而这块《Among Us》特别版鸡块,显然最接近于“骨形”。如果身后有个疑似角色背包的凸起,那就更传神了。

作为调侃,Among Us 官方也在 Twitter 上 @ 了麦当劳的账号,希望能够分担下成本、或免费送他们一块。

最后,微软 Xbox 官方账号也贴心地给出了一个建议,认为该主题鸡块应该搭配着川香辣酱来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