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1:11

快手:平台所售酷派手机均为正品 恢复酷派品牌招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 消息:此前,因网红“驴嫂平荣”在直播中售卖山寨机,快手宣布将朵唯、索爱、中兴酷派等手机下架。

就在事情发生后不久,酷派集团表示,涉事直播间售卖机型,均非酷派官方售卖,酷派官方也从未对其进行授权。已与快手电商平台展开了积极沟通,并进行联合清查。未来酷派也将持续与各大平台联合协作,打击侵权行为。

同时,酷派还提醒广大消费者,请通过官方渠道购买酷派产品。目前酷派已率先在行业中推出“90天换机、2年质保”及“安全模式账户险”等品质服务。

而就在昨日晚间,快手官方表示,经快手电商核查,快手平台所售已授权酷派手机均为正品,未授权产品均已清理下架。即日起恢复酷派品牌招商,欢迎酷派品牌入驻快手电商开通官方旗舰店。未来,双方将继续合作,打击售假侵权行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