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09:35

全球电动车竞争加剧 特斯拉全球市场份额持续下滑

【TechWeb】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瑞信分析师丹·利维(Dan Levy)表示,随着更多汽车制造商涌入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特斯拉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从29%降至11%。4月,其全球市场份额降至2019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

分析师还指出,中国、欧洲和美国股市均出现下跌。4月份,特斯拉的市场份额从3月份的72%降至55%。利维将这一下降归因于特斯拉车型最近的涨价,以及来自福特和通用汽车等老牌制造商的竞争,他指出,大众在欧洲处于领先地位,而福特新款野马Mach-e已经帮助削减了特斯拉在美国的销量,今年2月,野马Mach-e在其销售的首个完整月份成为销量第三高的电动汽车。另外,特斯拉的许多车辆也面临着安全审查。

此前,福特前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谈到马斯克时表示,他使得整个汽车行业对电动车改观,而现在他正面临着巨大的竞争压力。

特斯拉股价在2021年已经累计下跌了14%以上。本周,继周三下跌3% 后,周四尾盘又下跌了4.5%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