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09:30

先声诊断完成近六亿元B轮融资 中信证券投资及中信医疗基金领投

凤凰网科技讯 6月4日消息,先声诊断于近日宣布完成近六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信证券投资及中信医疗基金领投,盈科资本、厚新健投、金浦国调、创瑞投资、仁璞医疗基金、宏诚投资、金雨茂物和南京创新投跟投,老股东天汇资本继续加持。泰合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先声诊断是一家精准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介绍,其在肿瘤、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及药物基因组学等治疗领域拥有创新产品管线,其中包括NGS领域中国首个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的泛癌种伴随诊断产品Onco500。同时,先声诊断也为医疗机构及医药企业提供精准医疗的服务体系及数字化基础设施。

此轮融资之前,先声诊断先后于2020年10月及2020年4月完成由天优资本投资的A轮融资,以及华泰大健康基金、弘毅资本和道兴投资共同投资的天使轮融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