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09:00

Paramount+将推出广告版订阅服务 每月收费4.99美元

据外媒报道,Paramount+将在周一推出其广告支持的Essential Plan,每月定价4.99美元。这个价格较低的计划将取代CBS All Access计划,该计划包括商业广告,但也允许访问当地的CBS电视台。如果用户目前订阅的是每月5.99美元的计划,可以保留它。但从周一开始,它将不再适用于新用户。

Essential Plan与CBS All Access有何不同呢?Essential Plan的新订阅用户将获得Marquee Sports(包括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欧洲冠军联赛和欧联杯 )、CBSN上的突发新闻以及派拉蒙的所有按需节目和电影。这包括ViacomCBS拥有的BET、Comedy Central、MTV、Nickelodeon、Smithsonian Channel等频道的产品。但是,CBS电视台的本地直播节目将不再被包括在内。

现有的Premium Plan(每月9.99美元)取消了商业广告,并增加了对4K、HDR和杜比视界的支持。与其他流媒体服务一样,只有Premium订阅用户才能获得移动下载。两个计划都包括访问家长控制和最多六个个人档案。该服务目前还没有观察清单。但这已经成为在这一领域具有竞争力的一个基本功能,所以这不是一个如果的问题,而是一个时间问题。

作为比较,Netflix的基本计划每月费用为8.99美元,但一次只能让你在一个屏幕上观看。这使得与家人或朋友分享一个账户变得更加困难。他们的标准套餐费用是13.99美元,使其比Paramount+更贵一些。

本周早些时候,HBO Max公布了他们自己的低成本、有广告支持的订阅服务,价格为每月9.99美元。华纳传媒与Discovery的合并也可能对流行的流媒体服务产生重大影响,尽管在内容库方面如何编号,甚至可能合并流媒体应用程序,还有待观察。

最终,消费者将根据包括内容、价格和用户体验在内的各种关键因素来决定支付哪些服务。在内容方面,Paramount+计划在周一新计划上线时宣布一系列大制作影片,希望吸引新用户。但这种低成本的计划也可能吸引那些不一定关心热门电影的人--他们只是想在他们目前的流媒体阵容中增加一个负担得起的附加项目,使他们能够获得Netflix缺少的一些节目。

Paramount+的所有者ViacomCBS说,第一季度他们的Paramount+、Showtime OTT和BET+服务的全球流媒体用户增加了600万,本季度末全球用户达到3600万。其中大部分来自Paramount+。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