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08:49

信小呆被多家公司抢注商标:目前已有29项商标被成功注册

信小呆被多家公司抢注商标。2018年国庆期间,支付宝发布一条抽奖微博,奖品丰厚,抽中的人为“中国锦鲤”,吸引300多万次转发。2018年10月7日,网友信小呆成为这次寻找中国锦鲤的幸运儿。

信小呆被多家公司抢注商标

据企查查APP显示,信小呆目前已被多家公司、个人注册商标,其中 2018 年注册数量高达 98 家,注册公司地址遍布全国,目前已有 29 项商标被成功注册。商标类别包括服装鞋帽、酒类、餐饮住宿、健身器材等。

日前 2018 年“中国锦鲤”获奖者“信小呆”在其个人微博账号上发布视频谈及现状。信小呆的这一段自曝视频引发讨论,甚至登上热搜榜。她在视频中表示,这个奖看似值一个亿,但实际上就是中了一大堆优惠券,而且奖品多为一次性消费。出国旅行吃穿住行全部为自费,为此她花光了20万还刷爆了信用卡,身体累的够呛。

信小呆说,自己之前是搞IT的,因为玩了一圈之后,落后太多,找工作也不太顺利,现在没钱没工作。有一段时间就把自己关在家里,什么都不想做,后来查出了抑郁症。信小呆称,查出抑郁症算是给自己敲响了一个警钟,之后她痛下决心考上了教师资格证,希望自己能顺利找到工作。

对于视频的爆火,信小呆本人得知后在微博上幽默回应“所以,我现在是当网红呢还是去上个班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