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08:13

报告称:Apple Watch Series 6制造成本为136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 消息:苹果目前是全球智能手表市场的领导者。由于苹果公司积极的营销,其手表在全球取得了成功。现在,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公司最新款的Apple Watch Series6的制造成本仅为136美元。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一份报告,Watch Series6的BoM分析(物料清单)显示,该设备的制造成本约为136美元。仅应用处理器、显示器、传感器和外壳的成本就约占总价值的68%。Watch Series6配备Always On Retina LTPO OLED 显示屏,可提供1000尼特的峰值亮度。但由于苹果在这款手表中排除了Force Touch功能,因此整体物料成本减少了。

Apple Watch Series6对比前一代型号薄了0.3毫米,显示屏和由 ION-X 玻璃强化的触控模块约占设备总价值的13.2%。到了 SIP(系统封装),最新的 Apple Watch 配备了基于 A13芯片组的“小”节能内核的双核,苹果声称这比上一代的 SIP 快20%。

智能手表的 SIP 模块以及1GB 的 LPDDR4X RAM 和32GB 内部存储约占设备总成本的23.7%。考虑到Apple Watch Series6在美国的起售价为399美元,因此可以说苹果手表的的利润率相当可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