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07:50

杀毒软件诺顿能挖矿了:以太币自动进钱包、更安全

尽管不少国家都在打压数字货币,但是现在币圈热情不退,全民都在挖矿。现在杀毒软件诺顿也掺和了一脚,宣布旗下的诺顿360杀软支持以太坊挖矿,而且更加安全可靠。

诺顿公司宣布,6月3日开始向部分用户测试Norton Crypto挖矿功能,用他们的杀毒软件就能挖ETH以太币,并自动存入基于诺顿云服务的钱包里。

诺顿官方在公告中表示,很多矿工挖矿都面临着风险,使用第三方软件的话有可能被植入未经审查的代码,这些代码可能会窃取用户的收益甚至植入勒索软件。

如果用户使用的是本地硬盘存储电子钱包,那也有可能遇到故障,导致数字钱包损失。

总之,诺顿称他们的挖矿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安全可靠的方式来挖矿,用户不用担心被暴露在陷阱中。挖到矿之后,用户可以跟踪收入并将这些货币转移到诺顿加密钱包中,后者被储存在云服务中,不用担心丢失。

诺顿预计在未来几周向所有用户提供挖矿功能。

对杀毒软件行业来说,诺顿这次的举动还是首次,而且是个违背祖训的决定,杀软本应只做安全防护的工作,现在参与到用户的利益中了。

另外,诺顿也没有公布这个功能是怎么收费的,初期哪怕是免费使用,后面肯定也要收费,就看是哪种收费模式了,最保守的也是对安全存储服务收费,最大胆的当然就是参与用户挖矿分成,让用户给他们挖矿。

杀毒软件行业走到今天,一路被迫变成免费软件,现在遇到了全民挖矿,或许这些公司能找到新的业务模式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