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01:30

传Galaxy S21 FE可能是三星Galaxy Note 20的后续产品

预计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系列高端设备,包括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和Galaxy S21 FE。显然,我们今年不会看到Note设备,而现在根据一直很可靠的爆料者埃文布拉斯(@evleaks)的推文,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 FE可能是去年Galaxy Note 20的后续产品,而不是Galaxy S20 FE的后续产品。

这确实有道理,因为Galaxy Note设备通常在8月的某个时候推出。然而,FE系列现在是Galaxy S系列传统后续产品,而不是Note系列。因此这个爆料确实引起了一些问题。小道消息称,配备S-Pen的Galaxy S21 Ultra未能满足三星的期望,这是Note系列有望回归的原因之一。不过如果Galaxy S21 FE是Galaxy Note 20的后续产品,这是否意味着该设备也将带来和Galaxy Note 20相同的功能。这意味着应该有S-Pen支持,以及类似的视觉元素,但事实并非如此,至少不符合目前各种泄露消息的描述。

当然,这也可能意味着三星将大力营销Galaxy S21 FE,其规模与Galaxy Note 20类似。无论情况如何,我们都不确定后续的内容是什么。尽管如此,我们现在比以前更兴奋,因为这可能意味着Galaxy S21 FE最终可能占据中心舞台,并使三星更昂贵的可折叠设备黯然失色。

就目前泄露信息而言,三星应该在8月某个时候发布这些设备,并在同一时间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