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21:09

南派三叔微博更新《盗墓笔记·万山极夜》前9章 网友惊呼:开仓放粮

6月3日晚,南派三叔意外在微博上贴出《盗墓笔记万山极夜》的1-9章。

很快,粉丝留言板满满当当,大家惊呼开仓放粮”梦回2015”。

不过,仔细查证后发现,《盗墓笔记万山极夜》其实早已开始在南派三叔微信公众号连载,目前已经更新到第17章。

盗墓”谜介绍,《万山极夜》接续的是《灯海寻尸》,感兴趣的可连起来回顾。

当然,这些网络渠道的小说并非成书的正本,讲的都是盗墓原著10年之后的故事。

正文中,南派三叔还贴出了第一章开头的几段,颇为吸引人。

据了解,系列小说于2006年开始在网上连载,2007年1月正式出版,2011年12月19日,《盗墓笔记捌大结局(上)》和《盗墓笔记捌大结局(下)》两本上市,首周销量破100万册。至此,《盗墓笔记》系列全部完结,共出版实体书九本,单本销量平均过百万,九部总销量超过1200万册,成为南派三叔的代表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