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20:32

比尔盖茨: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包容性创新的一股重要力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消息:在今天的2021浦江创新论坛上,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发表视频主旨报告,其在报告中提到: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包容性创新的一股重要力量;在为本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谋求健康和福祉方面,中国所取得的成就鼓舞人心。

比尔·盖茨还指出,在世界努力应对这场疫情时,人类还面临着另一场潜在的全球性灾难——气候变化。「我相信,面对这场气候危机,我们同样能够迎难而上。我也想再次强调中国在包容性创新上的努力,将有助于引领全球走向净零排放的未来」。

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警醒世界,人类命运休戚与共,而创新是克服所有挑战的核心。「通过继续携手合作、支持包容性创新、确保不让任何人掉队,我相信我们不仅会终结这次疫情,还将创造一个更加美好、更加公平的未来。」比尔·盖茨总结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