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9:39

鸿蒙OS 2升级招募:18款公测、28款内测

HarmonyOS 2鸿蒙系统发布后,华为立刻启动了史上最大规模的系统升级,从现在开始到明年上半年,将陆续有100多款设备更新,涵盖华为、荣耀品牌的手机、平板机、智慧屏,甚至五年前的老爷机”都赫然在列。

今天,华为官方宣布,HarmonyOS 2升级招募已经开始,本次共计18款设备开启公测、28款设备开启内测。

公测涵盖Mate 40系列、Mate 30系列、Mate X2、P40系列、MatePad Pro系列。

内测则包括Mate 20系列、Mate Xs、nova 6/7/8系列、畅享20/Z系列、麦芒9系列、MatePad系列、智慧屏S系列。

手机、平板用户可通过我的华为、花粉俱乐部两款APP,选择升级尝鲜”报名获取,智慧屏用户则需要通过花粉俱乐部APP,依次进入论坛-软件专区-升级尝鲜-华为智慧屏内测招募帖。

参与公测招募升级的用户,还可以获取HMOS特制勋章一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