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9:19

鸿蒙OS支持统一推送:拒绝垃圾信息

6月2日,华为正式发布了HarmonyOS 2鸿蒙系统,打通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无人驾驶、车机设备、智能穿戴等设备,打造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全场景分布式体验。

鸿蒙OS基于微内核打造,通过虚拟终端互联,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行成互联互通,资源共享。

统一推送联盟今天宣布,通过积极与相关团队沟通,根据华为反馈,HarmonyOS 2目前已全面支持联盟统一推送标准,以及相关规范,可以有效降低开发者在HarmonyOS 2上开发的成本。

各种混乱的消息推送,堪称干扰安卓手机用户体验的最大毒瘤”,为此国内相关机构、厂商、运营商联合成立了统一推送联盟,集中整治垃圾信息打扰。

目前,统一推送已经覆盖国内几乎所有主流手机品牌,包括华为、荣耀、OPPO、realme、一加、中兴、vivo、iQOO、小米、Redmi、Smartisan、华硕ROG、联想、拯救者,还有国外的三星。

此外,统一推送联盟还建设了推送消息内容安全公共服务平台”,华为、小米是率先接入的两家厂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