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9:10

宏光MINI EV再降6千!海南稳定汽车消费政策发布

为了推动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增长,除了国家补贴之外,国内不少省市都推出了新能源购车补贴政策。而拥抱新能源汽车最为积极的省份,要数海南省,不仅最早发布燃油车禁售时间表,还拿出大量真金白银,来奖励购买电动车的用户。

近日,海南省发布了《海南省2021年度稳定汽车消费措施》,文中指出,除了放宽购买普通小客车限制,促进农村汽车消费、便利二手车交易、畅通零关税”营运车辆进口及登记、改善新能源汽车使用条件之外,还着重鼓励购买新能源汽车。

其中指出,为降低新能源汽车使用成本,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在汽车使用环节,对在我省销售企业购买新能源汽车并在我省注册登记者,进行现金奖励。

按照购车价格在10万元以下的每辆奖励人民币6000元,购车价格在10万元(含)~20万元(含)的每辆奖励8000元,购车价格在20万元以上的每辆奖励10000元。奖励总量不超过2.5万辆。

看到这样的政策发布,有网友表示,这也就意味着,当前国内销量最高的纯电动车五菱宏光MINI EV,其在国内其它地方享受不到购车补贴,但在海南购买,则可以享受额外6千元的现金奖励。

起售价2.88万元的宏光MINI EV,入手价格被拉低至2.28万元,可以说,海南省成为全国购买宏观MINI EV最便宜的省份。

当然,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奖励政策,并不单独只照顾宏光MINI EV,其它诸如特斯拉蔚来小鹏、比亚迪等新能源车型,也将会成为此次补贴的照顾对象。可以说,海南省内的新能源汽车购车用户,将会得到更大的实质利益实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